现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首届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落户国家会议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05
    9月22-25日,首届"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Macworld Asia 2011)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旗下知名展览品牌"数字世界博览会"(Macworld)首次登陆中国北京,也是该展览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举办。展会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共同主办,双方首次合作期限为8年,从2011年起将每年在京举办一次。
    Macworld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以苹果产品及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导的专业展会之一, 已在美国连续举办25年, Macworld参展的技术和产品不仅引领消费电子的时尚,更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览的主题为"Macworld Designs Your Life"。为期四天的盛会将集中展示上百种Mac产品与服务,为参会人士提供娱乐、培训、通信及企业级应用等深度体验、专家建议以及各种演示和指导,成为国内外苹果粉丝、软件开发者和投资商等翘首以盼的专业盛会。
    在国家会议中心与本次展会同期进行的,还有第14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和第14届世界群体大会等多个会议和展览,仅22日当天,国家会议中心的接待量便达到两万人次。国家会议中心完备的服务设施和运营体系保障了多个大型展会同时运行。参会观众在体验最新、最酷的产品和技术的同时,更是对国家会议中心舒适的展会环境和热情的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应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