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CEAC)于1964年经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前身为中国电子工业部的销售局。多年以来,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又好又快地科学发展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1999年,经信息产业部批准并经国家财政部核准,公司并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成为其下属重要的全资二级企业,名列全国物资流通企业百强。

     公司秉承“服务于集团产业发展,服务于社会信息化进步”的宗旨,坚持“诚信、责任、业绩、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知新图变,诚达天下”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内部管理健全、业务操作规范、客户服务完善、销售网络发达和拥有高素质员工队伍的现代化商贸企业。构建起以元器件分销、进出口贸易、会展、广电和终端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公司是工信部首批认定的电子元器件可信供应商,海关总署认定的AA级企业;公司拥有商务部颁发的出国(境)组办经济贸易展览会资格;1995年获得进出口经营权、2000年获得外展权、2002年取得国际货物代理资格。

     公司十分重视市场合作和加强自身营销服务网络建设,与政府部门、运营商、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现拥有全资子公司及参控股公司20余家,业务合作遍及全国并扩展至境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覆盖国内辐射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在广泛服务于国内外客户的同时,树立起中电器材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本着“尽责是才、重能酬绩”的人才理念,以创新型人才团队建设为重点。通过业务创新吸引人才,通过优化成长环境培养人才,以成就事业留住人才。着力打造学习型企业,增强了企业的活力和战斗力。

     公司十分重视主业商业模式的创新,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紧盯最新技术成果及其应用,牢牢把握市场及客户需求。立足于集团公司产业资源优势,深入发掘国际国内优质上游产品资源,充分发挥整合资源的能力,不断创新主业商业模式。在提升主业核心能力的同时,为企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先后在国内知名大学建立了专业的RF实验室、视频应用实验室,为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有力的促进了社会进步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伴随着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和“三网融合”国家战略的实施,我们迎来信息时代新的历史机遇。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着力打造自己成为中国电子产业发展的市场开拓者、社会信息化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做集团营销服务体系的重要骨干企业。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努力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