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国家会议中心全面通过ISO22000和HACCP认证
发布时间:2014-02-27
    10月28日,国家会议中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和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授证仪式隆重举行。国家会议中心及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分别接受了方圆认证集团颁发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这作为国内第一个拥有超大型餐饮接待能力的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的餐饮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ISO22000和HACCP是被全球广泛认可的食品安全认证体系,其提供了系统化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框架,可确保跨国界食品安全生产。国家会议中心在成立之初,就坚持所有筹备工作都严格按照ISO22000的标准执行,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0年9月,认证工作正式启动,国家会议中心继续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局部改造硬件设施,推广ISO22000体系认证基础知识培训及对服务运营部全体员工的专业培训,强化从食品源头--供应商到贯穿物品、储存、加工、制作、检验全过程的监督管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国家会议中心终于完成了所有相关制度的建设,成为国内首个同时取得ISO22000及HACCP体系认证证书的会议中心。
    总经理刘海莹在授证仪式上强调,认证的通过是一个新的起点,国家会议中心之后会以更严格的标准全面落实认证体系的要求,时刻关注服务质量,始终如一地强调优质服务,切实打造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企业质量文化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