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第22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4-02-27
    第22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暨亚太心盟科学大会于10月13-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名专家和医学人员参会,并首次齐聚了美国心脏病学院(ACC)、欧洲心脏学会 (ESC)、世界心脏联盟(WHF)、美国心脏学会(AHA)、亚太心脏学会(APHA)五大国际著名的心脏学术组织。
    本次会议以"综合、平衡、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使用了国家会议中心一至四层45间会议室,共进行315场次的会议,其中包括15个国际联合论坛和21场手术演示,讲者人数高达1449人次。在国家会议中心的会场内,还将有15个会场用于媒体中心、讲者服务、VIP服务、厂商演示和培训中心。大会设有多个展览区域,分别分布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三层和四层,累积展览面积近10,000平方米,可谓是规模空前的学术盛会。
    本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采用了多元化的会议形式,除了研讨会、卫星会以及大会附设的展览之外,还开设了摄影展、辩论会、英文演讲比赛、专家面对面、青年医师奖项评选等。为了协助大会使其更具特色,在国家会议中心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本次活动将欢迎酒会别出心裁的设在了同期举办的"老北京,动起来"展厅内,参会嘉宾们在浓厚的老北京文化氛围中,尽情享受了视觉和美食冲击所带来的完美体验。
    大会在环境布置全部使用绿色、环保和可回收的材料,会议期间所有的会议资料(包括工作牌、胸牌、日程表、大会论文集等)、会议宣传材料,展台搭建材料,餐饮等均为环保、低碳和可回收材料,分类环保回收箱随处可见。此外,为了倡导健康理念,本届大会实行了全场禁烟,为参会者呈现出一届绿色无烟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