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02-27
    8月30日,由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英国励展集团联合承办的2011中国(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家旅游局祝善忠副局长、北京市人民政府丁向阳副市长、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鲁勇主任出席并共同为CIBTM揭幕,丁向阳副市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孙维佳副主任主持,国际奖励旅游管理者协会(Site)主席Mary MacGregor、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首席执行官Martin Sirk、国际会议专家联盟(MPI)首席运营官Didier Scaillet等国际组织的嘉宾、特邀买家和多家中外媒体等莅临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丁向阳副市长特意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展台,向国家会议中心为该展览所提供的优秀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刘海莹总经理表示希望国家会议中心发挥龙头作用,利用CIBTM展会这个平台吸引、招徕高端国际会议和展览项目,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发挥作用。
    CIBTM是中国和亚洲地区商务会奖旅游行业最权威、最领先、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事,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高端会奖旅游专业国际展会。本届展览共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展商参展,邀请了中外专业买家311名,另有4500名专业人士来到展览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并参加专业教育计划。今年同期举办的"中国会议周"有超过20个论坛/研讨会,成为展会的另一个亮点。
    今年是国家会议中心连续第5次参展CIBTM,也是第三年承接该展览。为使展会活动更具特色,国家会议中心别出心裁地将欢迎酒会设在同期举办的"老北京动起来"展厅内,动态的《旧京环顾图》环绕四壁,参会嘉宾们在浓厚的老北京文化氛围中,尽情享受了视觉和美食冲击所带来的完美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