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中国白酒金三角2011年酒业博览会:突破传统展会
发布时间:2014-02-27
    中国白酒金三角2011年酒业博览会以“区域合作,世界眼光”为主题,为了全面展示中国白酒金三角酒类企业发展成果,此次酒博会展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在布展上也突破传统展会模式。各个独具特色的展馆、展位吸引了各方来宾的目光,各种亮点在本届酒博会上精彩呈现。
    主会场有六个展厅,分别展示了泸酒的酿造技艺的各个过程,可以让前来参观的人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泸酒的诞生过程。在展场门口设置酿造技艺的现场演示,让每一位参观酒博会的来宾对泸酒有了醒目的第一印象。在整个室内展场共设有标准展位500个、特装展50个,参展参会企业3218家,参展内容涉及酒类生产、销售、包装、物流、旅游、金融、证券、农业等领域,白酒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都非常积极的来参与,今年参展的厂商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多,既有我们的中国名酒,也包括了帝亚吉欧、轩尼诗等一些世界知名的一些名酒企业。
    泸州老窖集团企划部副部长徐晓东说:“整个布展的理念我们也是学习世博会的经验,有了比较多的突破,今年我们首次设置了主题馆的概念,比如大师定制馆、多媒体数字馆、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集中发展区的展馆、有机农业展馆、以及整个支持我们金三角发展的产业链的金融版块的展馆、技术创新板块的展馆等等。”
    在中国白酒金三角2011年酒业博览会上,大气魄、上规模是许多客商的评价,走南闯北见惯了大场面的客商们也为酒博会的规模震撼,纷纷拿出相机、DV拍下珍贵一刻。
    江苏客商徐金富告诉记者:“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看,本次酒业博览会办得很不错,气势很壮观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