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成立
发布时间:2014-02-27
    4月8日上午,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为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揭牌,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中国—亚欧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也对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
    据了解,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主要负责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总体策划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中国—亚欧博览会境内外招商招展,以及展会的展区规划、现场管理与服务等工作。
    揭牌后,努尔·白克力与胡伟一道考察博览事务局相关业务处室,仔细询问了亚欧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
    努尔·白克力说,去年5月,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决定将乌洽会升格为中国—亚欧博览会。这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着眼进一步扩大我国沿边开放和向西开放步伐,加快将新疆建设成为我国向西开放桥头堡,确保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对于推进新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努尔·白克力指出,办好中国—亚欧博览会是全区的大事,是事关新疆对外开放和跨越式发展的一个盛会。作为具体协调实施这项活动的主要单位,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承担的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确定的办会要求和部署,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在亚欧博览会筹备、组织全过程中,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组织指导、优质服务的职能作用;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研究和制订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机制和预案,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入手,为博览会的举办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用实际行动体现新疆效率,真正把中国—亚欧博览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高水平的博览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