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展览展会
第五届中国海南沉香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定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30
核心提示:2016第五届中国(海南)国际沉香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1日-4日在定安县文笔峰举办。据悉,本届香博会还举办民乐与沉香表演、第二届诗歌牵手沉香诗朗诵、名人名香鉴赏会等活动。

  从海南省沉香产业协会获悉,2016第五届中国(海南)国际沉香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香博会)将于2016年1月1日-4日在定安县文笔峰举办。

  海上丝绸之路被誉为香料之路,海南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支点,举办香博会有助于海南特色文化“走出去”,对于发展海南特色香料产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香博会的举办,还推动以海南沉香文化艺术和旅游为核心内容的文化建设,打造海南沉香产业品牌,挖掘沉香产业发展,推广沉香与琴棋书画之间的密切联系,建设国际“香岛”。

  据介绍,经过五年的成长,香博会的国际化和品牌效应愈加突显,规模位居沉香展览全球前列,代表着当今中国沉香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来自台湾、香港、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等1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家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香博会还举办民乐与沉香表演、第二届诗歌牵手沉香诗朗诵、名人名香鉴赏会等活动。

  本届香博会由海南省沉香产业协会主办,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蟾宫香岛会、海南香岛集团承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