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第二届“华品出海赋能中国品牌全球化”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20日,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指导、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北京华品出海科技、杭州搜库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华品出海赋能中国品牌全球化”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蔡章生先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王宏伟、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秘书长刘恝先生、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彪先生出席本次论坛。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蔡章生先生强调,浙江是电商氛围非常浓厚的省份,众多的中小企业是依靠电商发展起来的,对于跨境电商,浙江具有先发优势。跨境电商已经帮助了众多中小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让中小企业再次焕发生命活力。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王宏伟处长详细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的情况,进博会做为规模盛大,配套活动丰富精准的大型展会,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也非常欢迎国内的采购商报名参观和采购。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彪先生谈到东南亚市场,他说,东南亚跨境电商正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这源于东南亚市场巨大潜力和电商发力的双重优势。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这对于浙江的中小企业来说机不可失。
        知名跨境电商专家胡金东先生现场解读了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分享中小企业应重视东南亚跨境电商的运营战略问题 
        关于疫情对东南亚跨境电商的影响,胡金东先生认为,在疫情期间,中国与东盟的贸易经受住考验,表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进入常态化防疫后,随着经济活动恢复,跨境电商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的贸易发展。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论坛旨在鼓励和引导中小企业“走出去”,通过整合优质的跨境资源,高效协同企业跨境运营,开拓国际市场新渠道,为中小企业创造新的发展空间,从而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国际化建设,催生出更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隐形冠军”。
        第二届“华品出海赋能中国品牌全球化”高峰论坛深度剖析跨境电商市场的市场机遇,中小企业更应该理智清晰的看清当前跨境电商大势,抓住跨境电商的出海机遇,拓展国际市场,成就民族品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