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04-05
   中国畜牧业协会China Animal Agriculture Association(CAAA)是由从事畜牧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全国性行业联合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国家5A级社会组织。
 
   
业务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登记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协会宗旨: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利益、开展行业活动、交流行业信息、推动行业发展
业务范围:行业管理、国际合作、展览展示、业务培训、产品推荐、质量认证、信息交流、咨询服务
分支机构:猪业分会、禽业分会、牛业分会、羊业分会、鹿业分会、兔业分会、犬业分会、草业分会、骆驼分会、蜂业分会、特种养殖业分会
核心理念: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中国畜牧业协会自2001年12月9日成立以来,在农业部、民政部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始终围绕行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和国家畜牧业中心工作,创新服务模式、强化服务手段、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以会员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信息化服务、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等为手段,想会员之所想,急行业之所急,努力反应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有效地推动了我国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取得了应对美国白羽肉鸡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案的胜诉。先后多次被评为国家先进民间组织和社会组织,2009年6月被民政部评估为“全国5A级社会组织”,2010年2月被民政部评为新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
 
中国畜牧业协会标识释义 
  中国畜牧业协会的企业标识由英文“CHINA ANIMAL AGRICULTURE ASSOCIATION”的缩写“CAAA”变形构成,其圆形的轮廓,象征着中国畜牧业协会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三个变形的“A”形成一种延续的动感,蕴含了协会奋发有力的进取精神,以及行业的凝聚力。同时,也表现了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行为理念。 
  该标识具有独特的艺术美感和象征意义,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有机整体,它形象地勾勒出中国畜牧业协会融和内部一切积极因素和优秀资源的内在品质,体现了中国畜牧业协会作为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将和中国畜牧业共同发展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