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战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05
    舆情战略研究中心是经中央编办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批成立的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
    中心主要工作:开展舆情战略信息的征集、监测、分析和研究,加大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力度,深入进行社会经济调查研究,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与合作。
    中心拥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舆情监测服务系统和信息安全保障服务系统。中心依托政府、科研院校及社团组织机构,组织全国优秀的理论工作者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专家、学者,从战略与发展的层面,研究国际国内政治外交、经济文化、社会管理等领域的新情况新对策,分析和研判预测国情、社情、民情动态及其发展趋势,为国家及有关部门、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社会经济安全与发展的政策建议和战略决策咨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京ICP备15061710号-4    京公网备案11010200377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2号楼D18室